我校召开网络安全专题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1-09-30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915

校长吴中江讲话

校党委书记封超年讲话

副校长王芳讲话

会议现场

9月29日上午,我校校行政、校党委负责人及信息化建设与网络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在A504召开网络安全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吴中江主持,党委书记封超年,副校长王芳以及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

王芳汇报了我校在网络安全方面的硬件及信息资源建设现状,并对加强网络安全建设提出建议:党委(党组)每年对网络安全工作进行部署;保障必要的网络安全经费投入;把网络安全考核纳入各单位的目标管理任务考核;建设一支兼职网信员管理队伍;利用网络安全宣传周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师生网络安全意识;继续开展数据治理工作,起草《三江学院数据安全管理办法》等。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的负责人也针对加强网络安全提出了工作建议。

吴中江对做好全校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提出要求:一是完善网络安全管理组织架构,细化职责分工;二是认真排查当前我校网络安全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后,制定《网络安全整改方案》;三是思想重视提高认识,健全制度充实队伍,明确分工落实任务,严明纪律追责问责。

封超年强调,要提高网络安全认识,开展网络安全学习,完善网络安全组织架构,做好数据安全建设,持续加强网络安全建设工作。

(通讯 陆明燕 摄影 吴疆)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