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基础课程》和《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基础课程》重修学习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1-09-29 来源:教务处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673

各学院:

根据《三江学院重修管理办法》规定,现将本学期重修工作安排如下。

   一、课程信息

二、学习对象

1、《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基础课程》:2017级(建筑学专业)、2018级、2019级和2020级未通过该课程的重修学生(不含高职院和专转本学生);重修学生无需报名,直接线上学习即可,课程结束后学校将统一导出重修学生学习情况和学习成绩。

2、《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基础课程》:2017级(建筑学专业)、2018级、2019级未通过该课程的重修学生(不含高职院和专转本学生);重修学生无需报名,直接线上学习即可,课程结束后学校将统一导出重修学生学习情况和学习成绩。

三、学习方式

线上:使用爱课程学习平台(http://www.icourses.cn),具体操作指南见附件。

学习时间:20211010日至1228

四、学习要求

1、学生线上学习时请务必注意避免以下几种情况:(1)观看视频时使用倍速观看;(2)观看视频同时对其它软件进行操作;(3)多人使用一台设备在线观看视频时没有使用自己账号;(4)不在课程规定时间内观看完视频;(5)使用手机或其它移动设备时因个人原因造成离线观看视频;以上这些操作都会造成线上学习时长不足,影响该门课程的学习成绩。

2、学生务必在学习时间段内完成线上学习,超出此时间段将无法继续学习。

五、在线考试时间

20211227800——122824:00

六、成绩考核

《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基础课程》、《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基础课程》重修学生:线上学习时长的完成率占总成绩40%,线上期末考试占总成绩60%

七、配套教材

《创青春:大学生创新与创业》:上篇为创新思维,下篇为创业指导。《大学生创新基础课程》将围绕上篇创新思维进行讲授,《大学生创业基础课程》将围绕下篇创业指导进行讲授。

八、咨询电话

张老师,蒋老师  025-52354997

九、注意事项

请所有重修学生务必加三江创新创业基础课程重修QQ群(684112079),以后所有的课程信息都将发布在此群中。


附件:《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基础课程》和《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基础课程》线上学习流程.docx.docx

                                              

创新创业学院

                                            2021929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