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一线指导检查疫情防控和防汛防台风工作

发稿时间:2021-07-28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2248

 吴中江校长到学生宿舍走访检查

吴中江校长在东山校区检查

吴中江校长在东校区检查

吴中江校长在南校区检查

封超年书记到学生宿舍区走访检查

封超年书记检查后勤务工人员留校管理工作

封超年书记检查学生宿舍疫情防控工作

封超年书记在食堂与学生沟通交流

7月27日上午,吴中江校长在仇存进副校长、校(党)办、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各校区教学区、生活区等重点场所对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防汛防台风工作开展现场指导检查,先后走访检查了东山校区、铁心桥校区、南校区、东校区的疫情防控和防汛防台风工作情况。在听取了各校区当前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吴中江指出,全校上下要认真贯彻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防汛防台风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工作部署,提高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高度重视,严字当头,严控校园出入口进出管理,严格师生员工信息排查,全面开展隐患和风险排查,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和防汛防台风措施,抓细抓实抓严各项防控和风险防范措施,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7月27日下午,校党委封超年书记深入学生宿舍区和学生食堂等一线场所督查疫情防控和防汛防台风工作,并与学生和后勤员工沟通交流,了解留校人员的学习和工作、生活情况,校(党)办、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随行陪同。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封超年强调,全校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防控责任,落细防控防范措施,把疫情防控工作和防汛防台风各项措施做细做实,要做好应急预案,加强日常管理,密切关注雨情、台风和疫情形势,确保平安稳定。要关心关注留校学生的思想状态和学习生活情况,做好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同时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巡查期间,他还就“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征集的有关后勤宿舍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向有关单位负责人提出了工作意见和要求。

(通讯 摄影 李云涛)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