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稿时间:2021-07-27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2325


7月26日下午,在学校组织观看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防汛防台风工作视频会议之后,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随即在主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关于做好疫情防控以及防汛防台风的工作指示精神。会议由校长吴中江主持,理事会理事长丛懋林、党委书记封超年以及各分管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分校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疫情防控办公室李云涛主任汇报了近期我校在疫情防控方面的总体工作,对于异常情况和“苏康码”为黄码师生员工的排查以及现阶段采取的措施。后勤处张峰处长汇报了对于校园防汛防台风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排查安全隐患、建立信息沟通机制、重点部位人员24小时值班等。保卫处刘松伟处长汇报了针对疫情防控采取的加强校门出入管理方面的一些措施。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周学军主任对暑期留校学生情况做了介绍,就疫情防控阶段对留校学生的管理做了重点介绍。东校区沈爱军书记、南校区张五力院长汇报校区内无留校学生,校区内均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严格教职工出入管理。东山校区管委会郁政宏主任汇报了东山校区作为检测点之一积极配合江宁区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听完各部门、分校区负责人工作汇报后,吴中江对当前做好疫情防控以及防汛防台风工作作了强调,并针对学生、教职工以及后勤服务人员(物业、食堂、安保、维修、医务室等)三大人群的管理,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严控校园出入口;二是严格学生进出校园审批手续;三是加强外卖、快递管理;四是对师生员工的健康码要实时掌握;五是做好校园师生生活后勤保障;六是图书馆、实验室等场所按疫情防控要求开放;七是严格师生信息排查、日报告制度;八是统筹安排好校内学生核酸检测工作;九是高度重视防汛防台风工作,校园排水设备要到位。各分管校领导也针对疫情防控以及防汛防台风提出了工作意见和要求。

封超年强调,学校要进一步强化防控组织体系建设,提高工作效率,要结合校情,按规范做好各项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做好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尤其是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并倡议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在防疫、防汛、防台风工作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丛懋林强调了“保障人民生命安全是第一位”这一原则。他指出,抓好疫情防控要重点做好“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染途径、保护易感人群”三方面工作,以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的安全稳定。

(通讯 谷 鑫)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