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网】“学习强国”南京学习平台联合三江学院、雨花台干部学院推出《雨花英烈精神十讲》

发稿时间:2021-07-16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219

“学习强国”南京学习平台联合三江学院、雨花台干部学院推出《雨花英烈精神十讲》

媒体:龙虎网

日期:2021年7月16日

链接:http://news.longhoo.net/2021/njxw_0715/497899.html?timestr=1626341911

龙虎网讯 (记者 罗湘雨)英雄魂魄在,凛烈万古存,雨花英烈们以满腔热血和坚定信仰,在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长河中筑起一座不朽的红色丰碑。7月14日,“学习强国”南京学习平台联合三江学院、雨花台干部学院推出《雨花英烈精神十讲》课程,带领大家开启一场穿越时空的对话,在此过程中感悟雨花英烈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雨花英烈精神十讲》由三江学院、雨花台干部学院老师出镜,系统全面深入地对雨花英烈精神进行发掘、整合和提炼,通过讲述、传递雨花英烈们的感人事迹,把这一宝贵精神财富发扬光大,使之成为激励党员群众学习新思想、践行新使命、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让“信仰的种子”在更多人心中生根、发芽。

三江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省属普通本科高校,是江苏省首家民办本科普通高校,也是全国最早的四所民办本科高校之一,校名可追溯至1902年的三江师范学堂,学校创办于1993年。学校坚持“立德树人、以生为本、学用结合、服务社会”的办学方针,弘扬“严谨、勤奋、自强、和谐”的校风,以“唯实求真,开拓创新”为校训,始终坚持“四个服务”的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动摇,强化内涵建设,持续改革创新,建设特色鲜明的中国一流应用型民办大学。

雨花台干部学院是中组部备案的省级干部党性教育基地,成立于2017年。学院紧紧围绕“两高一大”雨花英烈精神和党的根本宗旨,充分运用南京的党史国史资源,对党员干部开展以理想信念为主要内容的党性教育,坚持“开门、创新、特色”办学理念,精心打造主题课、专题课、现场教学课等多门课程体系,使雨花台丰富的党史资源成为激励人民不断开拓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

《雨花英烈精神十讲》在“学习强国”南京学习平台“丹心雨花”栏目发布,敬请关注。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