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江校长签发2021年新生录取通知书

发稿时间:2021-07-16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5796

吴中江校长签发2021年新生录取通知书

网上录取现场

7月15日,吴中江校长在三江学院高考网上录取现场签发2021年新生录取通知书,校长签发录取通知书制度是由教育部提出的一项关于招生录取工作的规则和程序。

三江学院2021年面向全国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普通类本科招生计划共4439人,其中江苏省招生计划2406人,外省计划2033人。江苏省提前批次(艺术类第2小批)是学校2021年所有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录取批次中最早开始的录取批次,我校艺术类今年在江苏计划招生共289人,其中广播编导类计划80人,美术类计划招生209人。7月11日,我校江苏省艺术类(第2小批)录取工作顺利结束,共录取艺术类新生289人,总体生源情况良好,美术(历史类专业组)最低录取分439分、美术(物理类专业组)最低录取分410分、广播电视编导(历史类专业组)最低录取分474分、广播电视编导(物理类专业组)最低录取分485分。

截止7月15日,我校已完成了江苏艺术类、安徽艺术类的录取工作,福建艺术类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其他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各批次的录取工作将陆续开始。首批江苏艺术类新生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16日通过邮政特快专递(EMS)寄出。各批次录取工作结束后,考生可以通过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考试院网站和我校招生网(IMG_256https://zsb.sju.edu.cn/)查询录取结果。

(通讯 曹立明 摄影 赵梦月)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