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发稿时间:2021-05-18 来源:科研处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213

2021年5月1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5322会议室召开全校科研工作推进会。各二级单位分管科研工作院长、科研秘书及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科研处刘正涛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科研处向大家通报了近期全校科研工作的进展情况,从申报课题、到账经费、申请专利、考核方案这四个方面介绍了具体情况。

参会的科研院长展围绕各自科研工作进展,特别是工作重点、发展瓶颈、应对措施、激励政策、资源整合、聚焦方向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和讨论。

刘正涛作会议总结,就下一步的科研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明确工作要求。他强调指出,大家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落实责任,大力加强有组织的科研,坚持系统的观念,进一步凝练科研方向,注重内涵提升,整合多方资源,全方位开展科研工作。学校将进一步加大科研平台建设力度、拓宽科研渠道,打造特色鲜明的科研团队,努力实现新的突破。



(摄影 吴疆)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