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李天福老师深度参与课题取得新进展

发稿时间:2021-05-08 来源:科研处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239

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李天福老师参与的“基于智慧云平台危大工程安全监测与预控技术研发与应用”课题成果2021年04月26日在南京经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评价为国内领先,位居科学技术成果评价名单第1名。今年共有29个项目参与评价,通过13个,其中5个国内领先。该课题由江苏中南建筑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南通大学、三江学院和南京市江宁区城乡建设局共同完成,该成果具有较大的应用价值,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显著。课题成果被推荐至工程建设科学技术进步奖”。

我校作为第3完成单位,李天福老师作为课题组第3完成人,全程参与到危大工程安全监测与预控技术研发与应用。李天福老师作为本课题主要技术骨干,负责“危大工程安全监测与预控智慧云平台研发与应用”课题的技术研发、设计优化、结构试验、关键技术攻关等相关工作。对本课题创新点一、二、三项做出重要贡献,形成软件著作权2项,第一作者论文1篇,参与论文1篇。

 

(通讯 土木学院)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