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评江苏紫金文化优青人才称号

发稿时间:2021-01-15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60


魏超老师入选“社科优青”

周丽老师入选“文艺优青”

根据江苏省委宣传部《关于做好2020 年江苏紫金文化英才和优青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苏宣干〔2020〕63号)要求,教师发展中心积极组织申报,推荐了3名教师参选。近日,江苏省委宣传部印发了《关于2020年“紫金文化人才培养工程”文化英才、文化优青入选名单的通知》(苏宣干〔2020〕96号),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魏超、周丽两位教师入选,魏超老师入选“社科优青”,周丽老师入选“文艺优青”,这是我校教师首次获评该称号。

江苏紫金文化英才、优青评选工作是江苏省委宣传部为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文化人才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苏办发〔2018〕43号)精神,大力发现、培育、集聚优秀社科人才,充分调动广大社科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江苏社科工作在全国影响力,推动“三强三高”文化强省建设的重大举措。

(通讯 陈晓晖)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