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与江苏高淳陶瓷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2021-01-07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789

 会议现场

三江学院副校长王芳、江苏高淳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贵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12月30日上午,三江学院与江苏高淳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在行政楼5322会议室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三江学院副校长王芳、艺术学院院长张五力、教务处副处长魏志军,江苏高淳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贵夫、办公室副主任茹康、设计中心经理张绍祺,江苏国瓷小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业务经理史雨欣及三江学院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艺术学院副院长骆浩主持。

王芳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她强调,“校企合作”就是充分利用高校的技术、人力等资源优势以及先进成熟的科研成果来促进企业发展。她指出,利用企业的生产条件,提高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能力。同时,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充分落实国家科教兴国战略,促进科技创新。江苏高淳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实力雄厚,能与这样企业的进行深度合作,这无疑是对我校以往办学成绩、办学实力的充分信赖,也是对我们以往友好合作的肯定和总结,更拉开了我们在新形势下更深入、全方位合作的序幕。她表示,学校今后将持续以企业的需求为动力,采取开放办学的模式,坚定不移地走产、学、研一体化的道路,在与企业的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

江苏高淳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贵夫在介绍了公司概况、校企合作主要内容,对双方的合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双方合作的建立,将进一步促进公司产业基础升级、加快人力资源调整。对与三江学院的合作将大力配合,今后将采取各种措施,不断提高合作层次、拓展合作范围、挖掘合作潜力,为合作的日益加深、加固提供全面支持。

三江学院与江苏高淳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是艺术学院为学生搭建实习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学生专业运用能力和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举措。双方希望在协议签订的基础上,深度合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企业创新步伐、提升企业经济效益、开拓出互利共赢新篇章而共同努力。

(通讯 骆浩 摄影 吴疆)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