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入学新生学籍注册结果查询工作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1-01-05 来源:教务处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2084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要求,学校完成学籍注册后,应组织学生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查询、核实本人身份信息和学籍注册信息。为确保学籍注册结果查询工作顺利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并督促每一位2020年入学新生(含2020级本科学生和2018级专升本学生)于2021113前登陆学信网实名注册并核对本人信息。

二、查询地址与具体操作流程:

查询地址为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

学信网是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信息查询的唯一网站。具体操作流程和常见问题详见附件。

三、问题反馈时间和方式:

学生如果在学信网查询身份信息与学籍注册信息的过程发现信息不正确或学籍信息不存在,请于2021113前反馈至教务处教务科。

联系人:柳凤斌,电话:52897020

教务处

202115


关于做好2020年入学新生学籍注册结果查询工作的通知.docx

关于做好2020年入学新生学籍注册结果查询工作的通知.rar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