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图像补采集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1-01-05 来源:教务处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2747

关于进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图像补采集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工作安排,2021届毕业生毕业图像补拍时间定为202116-111日,补拍仅此一次,请务必在此时间段内严格按照要求进行采集,未完成图像采集的学生将无法获取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后果严重,请予重视。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

未参加20209月集中采集和图像不合格被退回的2021届毕业生,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采集方式

手机登录微信,打开小程序“江苏图采”,按照要求自行采集。

三、时间安排

学生补采集时间为202116-111

四、具体要求

1. 背景:应均匀无渐变,不得有阴影,建议以光线良好的白墙作为拍照背景,保证面部光线均匀,无明显可见或不对称的高光、光斑,无红眼。

2.人物姿态与表情:坐姿端正,表情自然,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耳朵对称,左右肩膀平衡,嘴唇自然闭合

3.着装:穿黑色上衣(勿穿与背景颜色相同上衣,如将白墙作为拍照背景,建议着黑色上衣)。

4.发型:面容洁净、发型整齐、长发者须束发(头发不能遮盖眉毛和耳朵)。

5.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

五、其他

已完成图像采集的毕业生自即日起可登录“江苏图采”小程序,进行图像确认,图像如有错误请于202118日前联系教务处。

联系人:柳凤斌,电话:52897020



教务处

202115

关于进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图像补采集的通知.docx

关于进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图像补采集的通知.rar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