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江苏省普通高校第一届“知链杯”大学生金融科技应用技能竞赛一等奖

发稿时间:2021-01-05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792

江苏省普通高校第一届“知链杯”大学生金融科技应用技能竞赛总决赛荣获本科组一等奖

法商学院互联网金融专业王广财、姚胜喜、谭永林、赵艳艳同学


12月19日,江苏省普通高校第一届“知链杯”大学生金融科技应用技能竞赛总决赛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江苏省财经商贸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金融学院承办,北京知链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知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我校法商学院互联网金融专业王广财、姚胜喜、谭永林、赵艳艳四位同学发挥出色,荣获本科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是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组织2020年全省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学科竞赛省级赛事认定结果的通知》(苏高教会(2020)11号)中确定的省级赛项。今年是首届举办,共吸引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等省内各大高校参加,共有50余所院校、60支团队、300余名师生晋级了总决赛。赛项以金融科技业为背景,参照我国金融科技类岗位,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实践平台,通过案例洞悉行业发展。竞赛内容分别为区块链金融基础知识,区块链金融应用技能,区块链技术应用等三部分。本次比赛的题目极具挑战性和难度,竞争非常激烈。我校参赛团队四位同学沉着冷静,高度发挥了团队合作精神,顶住了压力,最终以强大的综合实力勇获本科组一等奖,充分展现了我校互联网金融专业学生拼搏向上、刻苦钻研的风采。

近年来,学校、学院通过各种举措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大学生竞赛指导,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全面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通过参加本次竞赛,不仅增进了我校互联网金融专业学生与其他知名高校的联谊合作,也充分调动激发了我校互联网金融专业深入开展与金融科技行业企业对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对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供了交流借鉴的平台,对全面提升我校互联网金融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重要支撑。 

(通讯 李佳 摄影 王翠娥)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