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丨三江通识大讲堂第37讲——南艺教授何晓佑:中国传统造物智慧启迪现代产品创新设计

发稿时间:2020-12-28 来源:教务处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746


本学期通识大讲堂,我们将邀请校外通识教育领域有研究的专家们,与各位共享科学与人文、艺术与审美、经济与社会等各类通识文化,共同通过通识教育来领悟,作为应用型人才,我们未来该如何架构。

大讲堂专家:何晓佑,南京艺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原南京艺术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兼任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中国美术家协会工业设计艺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江苏省工业设计学会理事长,江苏省美术家协会设计艺术委员会主任。

大讲堂内容:践行习总书记的指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指示精神,汲取中国传统造物文化中的智慧,启迪现代工业产品创新设计的思想、方法与实现路径。

大讲堂时间20210104日(星期一)下午1400-15:30

大讲堂地点:学术报告厅

学生报名:PU平台(2学时)

教师报名:学习通APP报名或现场签到(2学时)


三江学院教务处

20201228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