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丨三江通识大讲堂第36讲——凡俗之外:中国文化中的神圣空间与隐逸空间

发稿时间:2020-12-19 来源:教务处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09


本学期通识大讲堂,我们将邀请校外通识教育领域有研究的专家们,与各位共享科学与人文、艺术与审美、经济与社会等各类通识文化,共同通过通识教育来领悟,作为应用型人才,我们未来该如何架构。

大讲堂专家:谷继明,同济大学副教授,博士,第三届士恒青年学者研究领域为易学史、宋明理学。我校在超星平台选取我校在超星平台选取的《中国文化:复兴古典 同济天下》尔雅通识精品课程的主讲老师,著有《王船山周易外传笺梳》、《周易正义读》、《周易导读》等,点校《易学启蒙通释--周易本义启蒙翼传》,在相关领域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大讲堂内容: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讲座从中国古代传统文化着手,讲解中国文化中的神圣空间与隐逸空间,精彩不容错过。

大讲堂时间20201223日(星期三)下午1430-16:00

大讲堂地点:学术报告厅

学生报名:PU平台(2学时)

教师报名:学习通APP报名或现场签到(2学时)


三江学院教务处

20201219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