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等】儿童系列电视剧《我的成长不烦恼》第一季杀青

发稿时间:2020-11-02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070

标题:儿童系列电视剧《我的成长不烦恼》第一季杀青

发布媒体:中国江苏网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日

链接地址: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2128927929964617&wfr=spider&for=pc


标题:孩子演绎自己成长生活中的故事,《我的成长不烦恼》第一季杀青

发布媒体:紫牛新闻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日

链接地址:https://wap.yzwb.net/wap/news/946335.html


10月31日,儿童系列电视剧《我的成长不烦恼》第一季最后三集《我不是学霸》、《闪亮的朋友》、《日记风波》拍摄结束,本月底有望与观众见面。


《闪亮的朋友》讲述了一个自私冷漠的城市小女孩与一个善良勇敢乡村女孩的相遇后,产生矛盾又互相获得谅解最终成为好朋友的故事。《我不是学霸》讲述了在父母“开明”教育下成长起来的学霸,为了帮好朋友故意考差而引发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日记风波》讲述了即将参加比赛的女孩将自己内心的纠结写在了日记上,因妈妈偷看日记而愤然离家自己去考场,在路上经历了一系列麻烦最后与妈妈冰释前嫌的故事。

此次拍摄由青年导演张丁心、摄影指导张小兵领衔担纲。拍摄5、6岁到10岁左右孩子的过程中也遇到很大的挑战,经过导演和摄像指导商量后,为小演员们设计了更加合适的镜头,小演员们通过演绎自己成长生活中的故事,向家长和小伙伴展现了自己的真实心声。

儿童系列剧《我的成长不烦恼》剧将通过专业的视听语言,以情景剧的表现手法,将现代儿童面临的各种问题演绎成一个个生动活泼的故事,得到众多艺术家和公益人士主动加盟。原著刷刷,总导演陈应歧,艺术指导郑子、聂圣哲,老演员韩振华、马军勤等老师都是零稿酬倾情参与,青年演员赵云和三江学院的同学主动帮助。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