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多件作品在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获奖

发稿时间:2020-09-07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878




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于8月27日落幕,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发起组织创作的《徐州非物质文化遗产烙馍》参加数字短片项目竞赛获得全国一等奖。

此次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江苏省赛和国赛两部分组成。年初,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接到组委会比赛通知后,在院领导的指导和关心下,组织制作6件作品参加省初赛。全省各高校共有900多件作品参加初赛,经过初赛,仅1/3作品进入复赛,计算机学院有4件作品进入复赛的答辩环节。由于疫情原因,指导教师无法直接面对面指导学生,学院组织教师克服困难,采用线上视频会议(电话)等多种方式,指导学生,解决技术困难,面授答辩技巧。最终在省赛中,获得二等奖两项,优胜奖两项,其中二等奖作品入围国赛。

在国赛中,有700多所高校4646件作品参赛,经复赛答辩后,我校《徐州非物质文化遗产烙馍》数字短片脱颖而出,获得全国一等奖好成绩。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2018年编入全国高等学校学科竞赛目录A类比赛,是我校学科竞赛中A+类比赛。

通讯 摄影 蔡志峰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