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1-1学期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0-08-31 来源:教务处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576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素质教育,激发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拓展知识面、提高综合能力,提升校园学术氛围,本学期我校将继续组织学术报告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在913日前将《三江学院20-21-1学期学术报告安排计划表》电子文档发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刘小蕾老师OA邮箱。

2.各学院每学期至少要组织安排一至二次学术报告。

3.根据各学院所报的学术报告安排计划,教务处将统一汇总并报给分管校领导,教务处协同校领导对各学院所报的学术报告计划进行审核。经审核通过后,教务处将协调各学院的报告时间并将最终确定的学术报告在学校主页公布,未通过审核的将不作为学术报告。

4.在通过审核的学术报告中,将根据情况选出一部分作为校级学术报告。校级学术报告由学校组织(相关学院及部门配合),其它学术报告由各学院自行组织。

5.所有学术报告均应对全校师生开放。每次学术报告前请各学院的学术报告组织负责人前往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领取“三江学院课外学术报告学生听讲记录表”(须按预计听报告人数领取相应份数表格),每次报告,一位学生只能发放一张听讲记录表,报告后记录表如有剩余须返还。

6.做好学术报告的宣传与组织工作。学术报告开展前,要及时报送该学术报告报告人简介及报告的主要内容等信息。学术报告结束后,要及时报送学术报告简讯。

7.经教务处与教师发展中心沟通,我校教师听学术报告可作为教师校本培训的一项内容。

 

附件1:三江学院20-21-1学期学术报告安排计划表.xlsx

附件2:关于听讲学术报告的注意事项.doc

 

 

 

教务处

2020831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