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举办第十一届(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蒋壮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1677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在招聘会现场视察并指导工作

招聘会现场1

招聘会现场2

高职院第十一届(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1025日上午,在学校招生就业中心的指导下,高职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东校区多功能厅和六号楼大厅举办。三江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学工部副部长曹立明,高职院院长郭彬,副院长沈勇,毕业班辅导员以及7842020届高职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在招聘会准备期间,郭彬院长带领高职院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统计分析学生的就业现状,充分调研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逐一了解企业的层次和规模,并针对高职院毕业生的专业和生源区域有选择性地进行了招聘企业的甄选与补充。此次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有大唐江苏发电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八五一一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五研究所、金城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等合计51家单位,为高职院毕业生提供了近500多个岗位,这些岗位涉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软件工程、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八个专业,普遍注重专业应用和实践技能。
    招聘会上,毕业生积极参加,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们注重个人发展前景、所学专业匹配度、区域及薪酬等多个方面,结合用人单位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并递交了简历。通过会后的反馈,参会单位普遍认为,高职院毕业生的整体质量较高、专业素养强,应聘准备充分,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特别是在简历制作、自我展示等方面有较突出的优势。一些用人单位在招聘会结束后即对部分有意向的毕业生进行面试、笔试,开展进一步选拔,确定与企业需求相吻合的优秀毕业生。
    学校一直以来都很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招聘会期间,三江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来到会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和需求,鼓励毕业生到基层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鼓励毕业生到新经济领域、新兴行业的高增长企业去奋斗。为拓宽毕业生就业信息渠道,接下来高职院还将继续举办行业类专场招聘会和宣讲会,为2020届毕业生拓宽就业信息渠道,打造高品质的就业平台,努力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通讯 王营 摄影张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