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江苏赛区选拔赛暨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喜获三等奖

发布者:蒋壮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1011

启动仪式

高职院代表队合影

颁奖仪式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江苏赛区选拔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暨江苏省第二届三创赛于616日在徐州矿业大学南湖校区举行,本届比赛由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商务局,徐州铜山区人民政府及徐工集团联合承办。58位来自各个学校各个行业的专家代表为参加赛事的来自江苏省内三十几所高校共100支参赛队伍进行2轮晋级评分。

此次大赛三江学院共3支队伍入围决赛答辩,高职院“创梦组”在选拔赛中小组项目内容、已有成果和创新、创意点等方面,条理清晰,面对评委的犀利提问,他们从容自信、应答流利,在100支比赛队伍中努力争取,最终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学校另外两支队伍也获得三等奖。

(通讯、摄影夏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