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会

发布者:蒋壮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699

军训动员大会现场


授军训营营旗

  98日上午,高职院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会在东校区多功能厅举行,高职院副院长刘树凤、承训部队教官、全体新生辅导员和2018级新生参加了动员大会。大会由高职院学工办主任朱俊程主持。会上,学工办副主任兼院团委书记王山杉宣读了学校军训营干部任命名单,刘树凤副院长受学校委托授军训营营旗,李江桦教官代表军训营接旗。
  刘树凤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讲话,他对全体2018级新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对受邀来这里给我们新生进行军事技能训练的教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军训作为大学生的必须课,既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四有新人的客观要求,也是开展国防教育、强化国防意识、为国防建设培养高素质后备人才的战略举措,更是磨炼意志的重要方式。希望我们的同学在两周的训练中,端正态度,提高认识,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振奋的精神,接受军训的锤炼;虚心地学习教官们吃苦耐劳的精神、雷厉风行的军人作风,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对自己严格要求,刻苦训练,创先争优做先锋,出色的完成军训任务。
  随后,第五军训营营长李江桦同志代表全体军训教官发言,希望全体参训同学调整自身心态,努力克服困难,敢于挑战自我,认真完成军训的每一项任务。

                            (通讯 王山杉 丁小兵 摄影 张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