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来高职院进行对口交流

发布者:蒋壮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575

对口交流

528日上午,三江学院南校区党总支书记、艺术学院院长张五力,副院长吴明明、赵欣、骆浩及南校区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等一行10人来到高职院,参观并对口交流。校长助理、高职院院长郭彬接待。高职院所在的东校区,与艺术学院所在的南校区,作为三江学院的二级学院,接受学校的统一管理,但是它们又作为独立的校区在校外办学,因而在诸多方面都存在着共同之处,此次对口交流也旨在通过学习取长补短,相互促进,相互提高。
    
张五力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高职院生活区、教学区,以及高职院20周年办学成果展、大学生创业创新实训室。随后在东校区五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郭彬院长介绍了高职院目前的办学形式,包括对口单招、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3+4”等,希望今后两院能在职业教育艺术类方面有所拓展,加强交流,进行合作,紧密结合当下的社会需求进行针对性的调研和设计。张五力院长对东校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双方今后应该多沟通、探索、交流,在尝试中不断前进,不断增加办学活力,以此促进共同发展。

                                       (通讯 丁小兵 摄影 张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