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中央副主席高友东一行来三江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蒋壮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507

听取“创业大讲堂”活动

观摩学生机器人第二课堂活动

合影留念

522日下午,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一行到三江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三江学院校长笪佐领,党委书记丛懋林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对调研组莅临三江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与感谢。
   
在笪佐领校长和丛懋林书记的陪同下,高友东副主席一行参观了三江学院美丽的校园,并重点考察了三江学院高职院,先后参观了高职院20年办学成果展、大学生创业创新实训室以及观摩了学生机器人第二课堂活动。随后,在东校区阶梯教室听取了由电商创业指导老师讲授的“创业大讲堂”讲座,了解了我院学生创业的基本情况。高友东副主席在认真听完讲座后,对我院开展的大学生创业创新的各项活动以及鼓励学生创业的各项举措给予了肯定,并即席讲话,他指出:近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超的政治勇气和智慧,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在党中央、国务院大力提倡创业创新的大背景下,人们的思想观念、生活方式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职业教育大趋势上升发展的今天,对职业技能的培养需求更加凸显。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是一个伟大的时代,当代大学生生逢其时,大有一番用武之地,他希望大学生抓住国家发展的良好机遇,提升挖掘自我优势的能力,并预祝同学们创业成功,为国家发展、社会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
   
高友东副主席的殷切希望让创业的学生们深受鼓舞,他们表示要抓住机遇,不断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力争再攀高峰,取得更好的成绩。
   
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江苏省委会副主委朱毅民,三江学院校长助理、高职院院长郭彬陪同调研。

                                         (通讯 丁小兵 摄影 张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