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数控车高级工竞赛

发布者:蒋壮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750

周更生副校长、唐万宏总会计师观摩数控车高级工竞赛

高职院第三届“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之数控车(高级工)竞赛于58日(周二)下午130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实训中心进行。三江学院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总会计师唐万宏,校长助理、高职院院长郭彬来到现场,观摩比赛。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刘远伟副院长担任裁判长,季鹏、李云峰、刘凯三位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指导和评判老师。
   
此次数控车竞赛前学院作了精心的组织,确定了9名同学参加今天的决赛。最终G15级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班的滕翔同学获得一等奖,其余5名同学获得二、三等奖。
   
随着新型工业化的发展,数控加工技术在机械制造业中已广泛使用,数控技术应用型人才是国家紧缺型人才。数控车竞赛旨在培养学生学以致用,提高数控机床编程、实际操作的能力。

                              (通讯 许恺 摄影 夏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