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艾长青赴三江学院调研

发布者:蒋壮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645

          艾长青常委与郭彬院长交流现场


中共雨花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艾长青参观高职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312日上午,中共雨花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艾长青一行3人赴三江学院高职院进行调研。三江学院校长助理、高职院和继教院院长郭彬接待并陪同参观。
   
艾长青常委一行首先参观了三江学院高职院和继教院办学20周年成果展,随后饶有兴致地参观了高职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了解我院在学生创新创业方面所作的探索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提高学生的创业积极性和加强学生的创新技能培养给予了相关指导。同时,艾常委就三江学院高职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表示,三江学院作为本区唯一的一所民办本科高校,应该创特色、创品牌,着力将高职院打造成像“蓝翔学院”一样的民办高职院。

                                                  (通讯 丁小兵 摄影 张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