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职业教育社有关领导来高职院参观访问

发布者:蒋壮发布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708

合影

110日,全国政协委员、广东中华职业教育社常务副主任李竟先,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胡振敏,重庆中华职业教育社秘书长唐勇等一行4人,在参加完由中华职业教育社和江苏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 “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会学术年会之后,专程来到三江学院高职院指导工作。校长助理、高职院和继教院院长郭彬,副院长徐肇杰、刘树凤热情接待,先后参观了高职院和继教院办学20周年成果展,学生创业创新实训室。
    黄炎培是我国近现代职业教育的奠基人,中华职业教育社的主要创办者。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每年都以举办学术年会的形式,组织和协调各方力量,深入开展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的研究和宣传,挖掘其本土特色和当代价值,助推中国特色职业教育理论体系建设,学术年会已成为学习宣传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的阵地、探讨职业教育理论的平台、展示职业教育实践成果的窗口。

                                  (通讯 丁小兵 摄影 张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