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组织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者:蒋壮发布时间:2016-11-30浏览次数:773

根据三江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 1114—1123日我院进行了期中教学检查。
   
院领导高度重视,在学院办公会上专门对期中教学检查提出了具体要求,教务办于第12周对期中教学检查各项事项提前作出了具体安排,主要通过组织老师自查、听课、召开学生和任课教师座谈会等形式,对教学任务执行方面、课堂教学方面、实践教学、教学档案和毕业论文的指导准备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通过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认真进行了总结。对部分学生意见较大的任课教师由教学院长和教务办主任亲自向相关老师通报情况,把学生反映的问题反馈给老师,采用恰当的方式改进教学方面的不足。对教学管理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改进的意见。本次教学检查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进一步提高了我院教育教学管理水平。

                                    (教务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