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发布者:蒋壮发布时间:2016-11-20浏览次数:1146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关于表彰2016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苏教学[2016]5号),高职院陆叶同学被评为“江苏省高校三好学生”,B1350232)班被评为“江苏省高校先进班集体”。
   
B1350232)班学风好,班风正,积极参加学院各项活动,该班级被授予三江学院第七届“周恩来班”。陆叶同学是B1350232)班的班长,品学兼优,任高职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有较强的工作热情和组织能力。
   
省级表彰的荣誉,对于我院学风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是一个肯定,同时也激励各班级以陆叶同学和B135023 (2)班为榜样,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为我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充分贡献自己的正能量。

                                                                               (学工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