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暑期学生•送文化送清凉——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三江学院高职院走进雨花台区社区开展公益夏令营活动

发布者:蒋壮发布时间:2016-08-30浏览次数:686

2016年暑期711日—717日,高职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走进南京市雨花台区安德门、景明佳园、翠岭银河社区开展以“关爱暑期学生·送文化送清凉”为主题的公益夏令营,三个社区共12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此次公益夏令营活动,对接社区学生需求,面向6-12岁青少年开展,小分队精心策划活动主题,认真策划了适合6-12岁年龄层次的文化项目。开课内容1、我是小厨神之烘焙课;2趣味手工课—粘土制作、积木、创艺绘画;3、跆拳道—礼仪讲解,基础拳法、腿法。培训为期一周,每次培训时长60分钟。

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受到了社区广大青少年和家长们的欢迎和好评,青少年学生参与活动主动、热情,我们还组织小营员们开展了各类小游戏,使营员们度过了一个健康、愉快、有益的假期。

炎炎暑期,我们组织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大学生们在实践中成长和锻炼,教育学生们在“关爱暑期学生”活动中,学会关心他人、感恩社会,展示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健康向上形象。

                                                                    (通讯王山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