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三江学院高职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8-11-05     发布人: 蒋壮     访问次数: 1007

座谈现场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在我院举行宣讲会现场

与招聘企业代表合影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二)

招聘会现场(三)

招聘会现场(四)

高职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拉开序幕。10月30日上午,我院在东校区多功能厅举办了高职院第十届(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之前,我院进行了充分调研,在去年招聘单位的基础上,针对我院毕业生的专业和生源区域有选择性地进行了甄选与补充,确定了34家招聘单位,注重了企业的层次和规模。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南京晨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南京汽轮电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四研究所、龙虎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4家单位,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152个岗位,需求人数716人,这些岗位涉及营销、旅游、英语、财务、机械、电气、土木等多个专业,普遍注重应用和技能,学生反映良好。在当前就业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高职院对毕业生进行了系统的就业指导教育,紧密联系他们所学的专业,宣传当前的就业形势,力求使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当天的招聘会我院852名毕业生积极参加,会场人头攒动,各位同学努力寻找合适的岗位,踊跃投递简历,共计648人次。
    招聘会结束后,三江学院校长助理、高职院院长郭彬,副院长刘树凤、沈勇和七家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中国二十二冶集团人力资源部赵晓霞对我院的学生给予了高度赞扬,很多同学都拥有职业技能资格证书,我院的生源正好符合企业的需求,希望以后可以加强校企沟通和合作。南京汽轮电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吴同启部长提出要加强校企合作,企业更需要的是技能、技师型的人才,我院一些学生在技能大赛中表现优异,这正是企业最需要的。郭彬院长表示高职院的特色就是“本科+技师”的人才培养模式,我们围绕本科教学要求,培养本科所需要的专业基础和专业素质,同时围绕国家职业资格要求,培养就业所需要的职业素质和职业技能。我院毕业生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扎实的专业技能深受用人单位的好评,希望企业多与我院合作!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来自河北唐山,隶属于世界企业五百强的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工程承包、房地产开发、装备制造和资源开发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当天下午在我院召开了校园宣讲会,并对投递简历的同学进行面试,最后与我院三名土木工程专业的学生签订了就业协议书。

                                     (通讯  严莹莹  丁小兵  摄影 张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