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高职院召开2018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0-22     发布人: 蒋壮     访问次数: 568

高职院举行重阳节老同志座谈会

高职院举行重阳节老同志座谈会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一年一度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016日上午由高职院分工会组织,部分在我院工作过的老同志回校,欢聚一堂,参加重阳节座谈会。这些老同志在我院曾经工作在第一线,他们在学院不同的发展时期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也为高职院今天所取得的成绩奠定了基础。
   
校长助理、高职院院长郭彬,副院长刘树凤、沈勇等参加了座谈会,与老同志们一起欢庆重阳佳节。大家济济一堂,气氛融洽。郭彬院长首先对各位老同志进行了慰问,祝他们重阳节快乐,身体健康,配合即将到来的教育部对三江学院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提出了对未来发展的思路及目标。而各位老同志也很高兴,他们纷纷踊跃发言,各自谈了目前的生活状况,感慨于学校的不断变化,表达了对学院进一步发展的美好祝愿。座谈会开得热烈、融洽。会后老同志们参观了校园和我院办学成果展,并在校园合影留念。

       (通讯 丁小兵 摄影 张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