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专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8-05-15     发布人: 蒋壮     访问次数: 1286

学术报告——《财务机器人背景下会计专业人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现场

学术报告——《电气技术的发展与技能考证培训》现场

学术报告——《乡村旅游如何打造精品与品牌》现场

为加强本届“职业教育活动周”的高端性,特地设置了四场面向本科生的专业学术讲座,聘请了三位副教授和一位讲师,分别面向机械、电气、财务管理和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进行前瞻性职业教育。
   
四场专业学术报告分别为《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电气技术的发展与技能考证培训》、《乡村旅游如何打造精品与品牌》、《财务机器人背景下会计专业人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学术内容。四位老师着重强调在人工智能突飞猛进的新时代与崇尚环保、自然的新风尚下,上述四个专业的发展方向和我们大学生应作的理论与技术技能准备,共有70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受到了学生们的好评。

                                     (通讯徐肇杰摄影张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