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智能小车竞赛
发布时间: 2018-05-14     发布人: 蒋壮     访问次数: 843


武正林副校长观看搬运小车表演


继上届成功举办智能小车灭火竞赛之后,今年我院又增设了智能小车循迹竞赛和机器人保龄球对抗、分拣搬运系统的表演,510日(周四)上午在东校区实验室进行。三江学院副校长武正林,在校长助理、高职院院长郭彬的陪同下亲临现场,观摩比赛。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康杰老师担任现场指导与评判老师。
   
此次比赛最终15级五年制专转本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谢超凡同学获得了智能小车循迹竞赛一等奖,15级五年制专转本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姜腾同学和16级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许瑞武同学获得了智能小车灭火竞赛一等奖。
   
近年来我院机器人第二课堂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康杰老师和他所带领的团队在去年11月“江苏省第八届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荣获二等奖。通过这些比赛,全面提升了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激发了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

(通讯许恺摄影张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