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2015年营销师(三级)考证工作取得佳绩

发布者:蒋壮发布时间:2015-12-21浏览次数:753

学院举行,高职院2012级市场营销专业48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三级营销师的考试。经过理论和实际操作两轮考试后,共有31人顺利通过了考试,通过率65%。这一成绩远远超出南京市的30%的平均通过率,也让我院职业技能考证工作再创佳绩。

这一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我院长期坚持的“双证书”办学理念,作为高等职业院校,为了真正达到技术型、技能型人才的培养目标,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适应社会发展的不断需求,我院一直以来在学生的培养方面尤其重视学生的动手实践操作能力,实行“双证书”制度,即把职业技能证书课程纳入教学计划之中,将技能证书课程考试大纲与专业教学大纲相衔接,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职业技能训练。各专业学生在取得计算机、英语证书之外,还必须获得本专业职业技能证书。

本次营销师考试之前,我院从上到下也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生进行考前强化,同学们也精心准备,积极参与,正是这种高度重视和不懈努力的拼搏精神才使得我院最终获得了好成绩。

                                                                                      (通讯  丁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