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校优秀艺术作品联展2019三江学院优秀作品展在荔枝艺术馆展出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605

江苏高校优秀艺术作品联展

——“艺象视界”2019三江学院优秀作品展在荔枝艺术馆展出

6月12日至6月16日,由江苏广电荔枝文创产业有限公司、江苏广电总台教育频道、三江学院联合主办,”江苏高校优秀艺术作品联展NO.4——“艺象视界”2019三江学院优秀作品展在江苏广电荔枝艺术馆开展。

我校唐万宏副校长,双创学院华沙院长、艺术学院、演艺学院张五力院长、江苏广电教育频道、江苏广电荔枝文创的领导和艺术学院师生共同参加了展览开幕式。

本次参展作品是通过三江学院第二届双创文化节和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展遴选产生,均为“学院奖”获奖作品。作品涵盖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动画、数字媒体、绘画、摄影、表演七个专业,共50余组作品,呈现出全新的、多元化的艺术设计思考。

展览紧扣时代主旋律,根据学校“教学应用型”的办学定位,坚持学院“技艺相融、特色发展”的方向。以“艺象视界”为设计展览主题,即是用艺术的抽象思维去感知世界,也是用“视界”去感知抽象的艺术。“艺象视界”毕业主题展,展现了一个更具交互虚拟现实、多维度的视觉设计;让学生用设计的角度看世界,用交流与碰撞的方式来成长,和各界人士分享经验和研讨的契机。有数十个团队展示了他们校企合作的实战项目。每一件作品都融汇了作者对于艺术的理解与感悟。作品内容包罗万象,形式多样各具特色。凸显出“艺术与技术相融合、研究与应用相对应、专业与产业相衔接”的特色,体现了该院在创新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改革、应用课题研究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