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494

  

我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6月6日,三江学院艺术学院、演艺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三江会堂隆重举行。艺术学院、演艺学院院长张五力教授,艺术学院学科带头人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倪建林教授,艺术学院吴明明副院长、赵欣副院长、骆浩副院长、艺术学院曹建宁教授、陈立群教授、演艺学院黎明教授国家一级演员演艺学院万黎辉老师艺术学院设计系主任张慧老师及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全体毕业生出席了典礼仪式。

典礼仪式由艺术学院吴明明副院长主持艺术学院骆浩院长宣读《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教师代表沈慧老师、毕业生代表孙康奇同学家长代表赵能福先生先后发言,他们用充满情感的语言表达了师长的期望、对大学生涯的感悟。随后,张五力院长宣读了《关于授予2019届学士学位的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毕业生依次走上主席台,庄严接过学位证书,接受拨穗,为难忘的求学历程划上圆满的句号。

最后,赵欣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寄语未来希望同学们在面临选择时,能够学以致用,在工作岗位上发挥最大的价值受社会的历练中,用自己的心智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