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学院获得“江苏省大学生话剧展演月”活动特等奖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270

  

演艺学院获得“江苏省大学生话剧展演月”活动特等奖

 

3月27日,演艺学院应邀参加了“江苏大剧院高校优秀戏剧展演月闭幕式”活动。本次展演活动由江苏省戏剧家协会、江苏省大学生艺术联合会戏剧联盟主办,江苏省大剧院承办。全省高校53个剧社、76台剧目参赛。我院2017级表演专业学生组成的“明工坊”剧社在活动中,凭借小品《承》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殊荣,荣获小品类特等奖。

三江学院吴中江常务副校长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并担任了颁奖嘉宾。他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与祝贺,鼓励演艺学子再创佳绩。

    小品《承》以严谨的戏剧结构、鲜明的矛盾冲突及演员们丰富成熟的舞台表现力,将精彩的瞬间呈于观众面前,并适时向观众抛出了触人心底的拷问。同学们对于戏剧真挚的热爱与执着态度,对于舞台上每一个细节的处理与把控,都得到了专家和观众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赞扬。此次获奖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参演同学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他们看到了更多优秀作品,开拓了专业视野、锻炼了专业技能,为今后的表演与创作再次积累了理论与实践经验。希望未来能够站上更加广阔的舞台让自己的逐梦之路,永不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