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演艺学院成功举办2015级毕业音乐会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306

  

         三江学院演艺学院成功举办2015级毕业音乐会

2019年1月7日晚19:00,由演艺学院2015级声乐表演班全体毕业生倾情演绎的毕业音乐剧秀《歌舞青春》在三江会堂圆满落幕。

 30多名同学在近60分钟的演出时间里,为大家带来了《歌舞青春》、《芝加哥》、《歌剧魅影》等9个著名歌剧片段。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受到了业界专家、领导及在场观众的高度认可。

本次毕业音乐会由南校区演艺学院2019届表演专业的师生倾力打造。演出创编新颖大胆,以甜美的校园爱情故事为主线演绎经典音乐剧唱段,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这次的演出形式对演艺学院毕业生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与体验,是四年课堂教学与舞台实践相结合的新途径,传播了“我的青春我做主”的真实意义,在校领导的关心下,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通过辛勤的努力为自己的四年大学青春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大学四年间,演艺学院2019届表演专业的同学们,多次参加专业社会实践,如“江苏发展大会文艺汇演”、 “第五届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第六届江苏廉政文化周优秀文艺节目展演”等活动,同时还参演了江苏演艺集团编排的话剧《南京审判》,以及中国首部高铁题材原创话剧《复兴号》等。四年间点点滴滴汗水,汇聚成这场“青春歌舞”,观众们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肯定与祝愿!

江苏省歌舞剧院张晓苏院长、三江学院艺术学院、演艺学院张五力院长等专家、领导和毕业生家长及观众近800多人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