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南校区圆满完成2018级迎新工作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1007

  

三江学院南校区圆满完成2018级迎新工作

  

    9三江学院南校区迎来了2018460新生,其中外省学生150名,为历年最高。为了顺利地完成今年的迎新工作,我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制定了“安全、有序、热情、周到”原则的迎新工作方案。全院领导各系、各教研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行政人员及后勤全员、学生志愿者积极投入迎新工作。有力的保证了2018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96日是新生报到的日子,三江学院笪佐领校长、王小锡副书记等校领导亲临南校区报道现场视察迎新工作,在张五力院长等院领导的陪同下慰问了各组工作人员。校领导对我院的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体现校领导的重视与关心。

新生报到现场秩序井然老师、后勤服务人员、学生志愿者,都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展现了南校区的勃勃生机。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南校区的精神风貌。新生和家长们的微笑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

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2018级的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新生报到率高达94.1%

 

                                                                           南校区

                                                                        2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