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17-06-12浏览次数:1022

  

                                    关于2016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各项目单位:

2016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已经开始,为了更好的完成此项工作,现将结题验收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项目结题验收会要求

1、校级项目

校级项目结题验收会由项目所在单位组织,验收专家组由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的人员组成,专家人数一般不少于3人,其中至少1人为副高及以上职称,专家组组长由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担任。

2、省级及以上项目

省级及以上项目结题验收会由教务处组织。

二、省级及以上项目结题验收会安排

省级及以上项目结题验收会分为理工组与文管组(艺术学院另行安排)同时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1、结题验收会时间:6月1日(周四)8:30-12:00,13:00-15:00。

2、地点:理工组(S202机房)、文管组(S207机房)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楼

3、分组名单及验收顺序

分组名单及验收顺序将在各项目结题资料预审后公布,请留意具体通知并关注 “创新无限2016,群号143596246”中实时信息。

4、验收会流程:

1)项目主持人以PPT展示的方式将项目的主要内容、实施过程、创新点和项目成果等作简单描述(5分钟以内PPT)。

2)成果演示(2分钟)。如有实物、程序等请事先调试成功,也可拍摄演示视频播放,播放时长不超过1分钟。

3)专家提问,项目主持人及成员进行答辩(3分钟)

4)专家组讨论并形成验收意见并对课题研究质量进行评价

5)专家组长宣读评审意见,并在结题验收表上签名

6)宣布验收会议结束

5、请项目主持人及所有成员提前2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先签到,再拷贝PPT,按照验收顺序依次参加结题验收,在等待结题验收时,请遵守现场规定和要求,保持安静。

6、因特殊原因无法按照原定验收顺序参加结题验收的,请提前与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樊德平老师联系,地点:行政楼A310办公室,电话:52354921。

三、项目验收资料

1、项目申报表(可在“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中下载)

2、三江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表

3、项目总结报告(含文献资料综述、项目成果介绍等)

4、项目成果相关的材料(如论文或专利扫描件、图片、图纸、程序、视频等)

5、省级项目还须撰写成果精粹(每个项目3000字左右)。

四、验收材料报送

1、省级及以上项目

验收前资料审核:请对照原申报书中预期成果(可在“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中查询或下载),其中,省级重点项目(国家级项目)及文管类省级一般项目预期成果中必须有发表论文一项。完成预期成果并符合验收条件的项目负责人于529日前将以上材料的电子文档发送至314980659@qq.com,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结题验收会。

电子文档格式要求

1)文件夹名称:预审-项目名称,如:预审-网络剧《逗炸校园》。

2)文件夹内文件格式:1.项目申报表;2. 结题验收表;3. 项目总结报告;4. 项目成果相关材料文件夹;5. 成果精粹。

验收后定稿资料:结题验收后请按照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修改,经指导教师审核后将电子文档于结题验收后一周内发送至314980659@qq.com,文件夹名称:定稿-项目名称(如:定稿-网络剧《逗炸校园》),文件夹内文件格式同上。

2、校级项目

校级项目验收会由项目所在单位组织,校级项目验收后请将签字后的“结题验收表”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电子文档发送至314980659@qq.com,格式同上。

所有省级及校级项目结题验收后纸质材料仅需提供签好字的“结题验收表”,其它材料电子文档发送至指定邮箱。

五、省级及以上项目网上结题材料填报

省级及以上项目结题验收通过后,请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修改,经指导教师审核后,于验收通过后一周内登录“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网址:http://jscx.njnu.edu.cn/)”进行网上结题材料填报并上传结题附件(以上所有材料电子文档打包压缩上传),学校及省级主管部门审核通过后,项目负责人可登陆网上平台打印“结题证书”。

六、其他事项

1、项目验收通过后,项目所在单位须做好项目材料存档工作。

2、项目验收不通过的项目,项目主持人应写出书面说明并制定整改方案,经教务处审核批准后,限期整改并在三个月内接受第二次验收。验收仍不合格者,项目撤销并追回已拨款项。

3、请及时办理项目报销手续,项目报销截止时间:2017年12月30日。

附件1:三江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表.doc

附件2:2016年申报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及三江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名单.xls  

  

                                                                            

                                                                              教 务 处

2017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