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着力增强“四个意识”

发布者:李倩如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为落实学校工作安排部署,统筹谋划部门新学期工作,3月7日上午,校长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办主任华沙主持,秘书科、综合科、档案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华沙首先传达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的重点内容,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三江学院2024年度党政工作要点》《三江学院2024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对校办年度重点工作及近期主要工作作出了详尽部署。

他指出,2024年校办总体工作要紧密围绕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和年度党政工作要点,以“提高服务质量,改进机关作风,规范工作流程,加强督查督办”为总体目标,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为总体要求,进一步完善服务型办公室建设,提高综合行政管理服务水平,更好发挥校长办公室统筹协调、中心枢纽、参谋助手、督查督办的核心职能和关键作用。

他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部署的攻坚之年,也是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冲刺之年,全体同志要增强“四个意识”,一是增强全局意识,要心系全局,善于从大局的角度去考虑问题,处理事情;二是增强服务意识,由只办好具体事务向谋全局、抓大事、当参谋转变,由只完成领导交办的任务向主动服务开创性工作转变;三是增强超前意识,增强工作的预见性,积极主动做好工作,想领导所未想,超前做好准备,有条不紊,提高效率,避免疏漏;四是增强精品意识,工作不能只停留在“做了”,更要追求“做好”,要把着重解决“有没有”的问题逐步向“优不优”的方向努力,把“精益求精”的标准贯穿工作全过程。全体同志通过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校长办公室综合行政管理服务水平,更好发挥校长办公室的核心职能和关键作用。

 

(通讯李倩如 摄影尹克星 审核华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