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学生资助基本情况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9-04-16浏览次数:742

各学院、各校区:

 为全面了解我校学生资助基本情况,提供改进和完善学生资助工作的决策依据,了解学生对资助工作的满意度,根据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开展2019年度学生资助基本情况调查工作的通知》(苏教助中心〔201913号)文件要求,经学工部研究,定于421日至428日,开展学生资助基本情况在线问卷调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接受调查的学生比例不得低于在校生25%

 2.请整班抽取学生参加调查,每个年级都要抽取,不得只安排获得资助的学生参加调查。

 3.参与方式为学生通过微信扫描下方小程序二维码参与调查,调查数据进入系统后由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集中管理并做好保密工作,请各学院、各校区向学生正确解释本次调查目的。


 开展调查工作时,除向学生客观解释问卷含义外,不得给所谓标准答案,不得影响学生自主答题,禁止教师代替学生填写问卷。


学生工作部

2019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