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生资助宣传画”暨“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 学生书法作品评选会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9-04-13浏览次数:137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资助水平,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国70周年,4月10日下午,我校举办“学生资助宣传画” 暨“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学生书法作品评选活动。校学工部部长李云涛,学工部副部长郁政宏、张家凯,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窦维平副教授、校团委赵宁虎老师、资助办孙妍老师、胡婧婧老师、党委宣传部吴疆老师等参加了本次评选会。


“学生资助宣传画”暨“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学生书法作品的评选活动自1月12日通知至3月28日作品征集截止,各学院、各校区共报送“学生资助宣传画”45幅,“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学生书法作品53幅,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学生资助宣传画”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二名。“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学生书法作品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二名。

此次活动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为主题,学生通过宣传画、书法的形式生动、形象、简洁地展示资助政策核心内容。获奖的十幅作品将代表我校报送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参加评选。

 (通讯 孙妍 摄影 戴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