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入学学生户籍及身份证的办理通知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8-09-07浏览次数:1031

各校区、各学院:

 2018年入校新生(含专转本)学生报到工作已经结束,为了快速准确地为学生办理户口登记手续,现通知如下:

 1、认真学习户籍管理规定,了解我校户口政策。对选择迁移户籍的学生,将户口迁移证交至班级辅导员处登记造册。

 2、各学院、各校区组织将户籍迁到学校的学生填写《2018学生落户申报表》,并收取学生户口迁移证。所有学生信息填写完善、按学号顺序逐整理核对无误后,以校区、学院为单位报校招生就业中心

 3、辅导员组织户籍未迁入的学生填写《2018年学生居住登记表》。

 4、各学院、校区新生辅导员以班级为单位认真填写《2018年学生人口管理登记表》,各校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审核签字、加盖院章报校招生就业中心备案。

 5、以校区、学院为单位送交以下材料:户口迁移证、《2018学生落户申报表》、《2018年学生居住登记表》、《2018年学生人口管理登记表》的纸质版和电子版。电子版可通过OA信箱、QQ传送或U盘挎贝。

 6、户籍迁入我校的学生身份证过期需更换或遗失需补办的,请辅导员在开心家园学工QQ工作群下载相关表格,由学生填写完整,报至校招生就业中心审核盖章。

 7、学生户籍关系着学生身份和社会保障关系,请各校区、各学院仔细落实,其他未尽事宜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政策执行。

 8、我校2018年入校新生户籍材料报送时间:920日至928日 ,地点:体育馆209办公室。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52366051


招生就业中心

                                   2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