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三江会堂隆重举行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8-06-12浏览次数:496

6月11日,三江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三江会堂隆重举行。

三江学院校长笪佐领,党委书记丛懋林,常务副校长吴中江,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副校长武正林、黄安永、王小锡,总会计师、副校长唐万宏,校长助理郭彬、校长助理王珏等校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领导、毕业生辅导员、毕业生家长代表及2018届毕业生代表出席。

典礼及仪式由党委书记丛懋林主持。丛懋林书记介绍了参加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的校领导,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学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常务副校长吴中江宣读了《关于授予2018届学士学位的决定》。

最后,校长笪佐领发表了讲话。笪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圆满毕业、即将踏上人生旅程的2018届5593名毕业生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