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党总支举办“学党章、知党史、遵党规”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7-12-22浏览次数:350


  活动现场

为充分调动学生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彰显学生党员干部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达到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1129日,学生工作部学生公寓党总支,在校学术报告厅,举办 “学党章、知党史、遵党规”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竞赛题目灵活多样,涵盖党史、党章、党内各项法规,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多方面知识。来自学生公寓党支部5支参赛队伍进行了现场角逐,知识竞赛在紧张又充满活力的氛围中进行,参赛选手个个理论功底扎实,反应能力迅速,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第四学生公寓党支部夺得本次竞赛冠军。

据了解,本次知识竞赛活动的举办,旨在通过知识竞赛活动让所有参赛选手和学生都对党章党规党史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达到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将理论知识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使大家在积极参与的过程中不断巩固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