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7-09-11浏览次数:426


主持人宣布大赛开始

文旅学院牟伟齐的“以梦为马,莫负韶华”PPT展示

文旅学院牟伟齐同学

文新院包蕾“青青仓木,始于初心”PPT展示

文新院包蕾同学


        2017年9月6日,三江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级选拔赛)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以“梦想•规划•成长”为主题,由招就中心主办,文新院承办,各学院协办。学校共遴选出26位学生参加比赛,暑期前,经评委初评后,有9位同学进入校级决赛。决赛选手们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利用暑期再次认真对生涯规划书、生涯人物访谈、职业一日报告和PPT认真打磨。经过暑期两个月的精心准备,选手们在决赛中能将自己最佳状态展现出来。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掌声阵阵,选手们现场的精彩演讲和精美的PPT展示,以及递交的丰富作品获得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文旅学院牟伟齐和文新院包蕾同学斩获了一等奖,商学院马爱杰、文新院康樾和电子学院陈茹磊同学获得二等奖,土木学院朱丽敏、艺术学院张茜和外国语学院陈方圆同学分获三等奖。9月中旬,学校将推荐三名优秀选手参加10月江苏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复赛。
        职业教育是大学生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我校重视“三教融合”,努力抓好大学生的职业教育,本次大赛也是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尹娟副院长、招就中心郁政宏副主任、机电学院陈荣桂副院长、竹山路学工办刘毅主任、招就中心周欢欢老师担任现场评委。通过大赛丰富了大学生职业认知,拓展了职业理想,同时也提升了学生自觉进行职业规划的意识,促使大学生认识自我、实现自我、提升自我,把握现在、提升就业竞争力,追逐梦想。

                   (通讯  萧凡   摄影  冯梦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