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单位:江苏省教育厅

主办单位:三 江 学 院

编辑出版:三 江 高 教





三江学院的教育理念

   坚持先进的教育思想和质量意识,形成“四明确”:明确立足江苏,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明确以市场经济为导向,社会需求为目标,培养应用型人才;明确教学中心地位不变;明确学校发展必须建立在教学质量和办学特色上,树立质量是立校之本的观点。“三并重”: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并重;知识传授与能力提高并重;素质教育与专业培养并重。



三江学院办学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以生为本,德育优先,规范管理,以质取胜"的办学理念;创新办学体制,依托名校强势资源优势,以学科建设为龙头、队伍建设为核心,人才培养为根本;立足江苏,面向市场,服务地方,构建文、工、经、管、多科协调发展的专业体系,加强培养素质优良、能力见长、具有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把我校建成全国有影响的地方重点多科性大学。
 
投稿信息

三江高教研究所所长:郑 毅 教授

联系人: 戚焕林 郑 毅

联系单位: 江苏省南京市三江学院             高 教 研 究 所

所长办公室:(025)52897082

高教调研室:(025)52897083

高教办公室:(025)52897081

传     真:(025)52897083

收录本刊链接

管理入口


学术动态
高教所简介
部门简介
2018-05-12 05
(568)
刊物介绍
2018-05-12 05
(1197)
高教研究所服务承诺
2018-03-01 02
(515)
本刊动态
征稿指南
图片新闻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