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年、新领导班子;新气象、谋新高发展 ——文新院召开新学年工作会议

发布者:sjwxxy发布时间:2019-09-01浏览次数:482


新学年、新领导班子;新气象、谋新高发展

                     ——文新院召开新学年工作会议


831日下午,文新院在317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校副理事长、校长、校党委委员吴中江教授,校纪委书记、校人事组织部沈军军部长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季丹军书记主持。

首先,吴校长代表学校对文新院新任院长周建忠教授的到任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他向全院教职工介绍了周院长的简历和成就,表达了学校求才若渴的诚意和对文新院未来发展的期望。

接着,周院长对文新院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大致思路。周院长认为,教育这件事情从来不能着急,他将在充分接触、全面摸底的基础上,逐步从院系机构设置、专业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风学风建设等方面着手,努力发挥个人力量,带领全院教职工一起走上快车道,加快推动院系发展。

最后,季丹军书记对开学初的教学秩序及保障、评估整改工作中期汇总、档案建设等事宜作了简要的发言和工作部署。


             (通讯/摄影    巢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