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院青年教师韩栋带领广编专业学生赴江苏台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者:sjwxxy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344


不一样的专业课


——文新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赴江苏电视台现场教学



           629上午,文新学院2018级全体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同学在专业课韩栋老师的组织带领,前往江苏电视台第二季《新相亲大会》栏目的录制现场开始了一次别样的课程教学。


      当天上午1030,同学们齐聚校一号门集合完毕,由江苏电视台安排的大巴车接送至现场。之后,同学现场执行导演的指引下有序走向观众席,了解本期节目录制流程、相关环节及注意事项。


     节目录制开始后,同学们观摩整个栏目制作流程,学习到电视节目现场录制节奏把控人员分工舞台调度环节节奏舞美安排现场道具等等在书本上和学校课堂学不到的实践知识这让同学们进一步加强了对现在所学专业的理解,为以后的专业学习作了铺垫和准备


  通过教学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深入接触了广播电视行业的实践知识,对电视节目的录制过程等有了进一步了解,也对课堂讲授的理论知识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


(通讯/摄影   韩栋